close

經過了舒適的按摩  隔天起床又是一尾活龍
莎拉還是不忘替不能同行的屈小姐 喝了一杯新鮮的 ORANGE JUICE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上次想去而未去成的大皇宮
(因為上一次被當地的嘟嘟車司機騙 所以沒去成)
這次我們抱著要替上次兩位沒看到大皇宮的旅伴看看我們上次錯過了什麼
其實真的離我們住的地方不到20分鐘的路程  請另外兩位切莫不要飲恨


還沒走到目的地 遠遠就能看見建築務閃著金光
太陽照射下  閃閃發亮   一進到一個建築物  人聲鼎沸   
不管是紅豆尼 (日本人)   還是ㄛ霸(韓國人) 當然還有我們龍的傳人
這是一個觀光客必到的點  想在這拍好照片  實屬不易
躲的了這顆頭   卻擋不了  那隻手
要分這幾個亞洲民族的人  還是要看女人比較準
日本人  通常不忘帶帽子外加撐洋傘   韓國人通常比較悍 彷彿此路是她開
至於對岸的同胞們  就不太會分(因為他們看的懂中文  還是別亂亂共)
至於亞洲的男人就不太容易認  他們老了好像都一個樣
不太打扮  可能還是個大肚男 

 






中午時和莎拉在河旁吃泰式沙拉很省不用一百塊就打發
本想參加遊河繞市區 但是商家開價900塊
我們不想又被當肥羊  於是就坐另一艘當地人坐的船只花3塊5毛
會到哪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坐了再說
到對岸喝了杯咖啡  莎拉說想去臥佛寺  有點小訝異不信教的她竟然如此虔誠
她說  因為寺廟內的古式按摩是出名的讚 
(昨天才在情色區按  今天要在神聖殿堂按  人家是一路完到掛 我們兩個是一路按到爽ㄚ)
於是我們又坐回對岸去找佛祖兼按摩
臥佛寺內的大佛很壯觀   整尊真的又金又閃

旁邊有賣一碗小銅幣  讓我們投進一長排的小缽保平安
事後莎拉問我有沒有邊投邊許願  我說:沒有  我都唸ㄛ密陀佛
她說: 是ㄛ  你真的好虔誠ㄛ  我都許自己的願望
其實不是我不想許願  是有聽說  不許願會得到的比較多  其實是我比較貪 
佛沒有每一間都去看  找佛寺裡面的古法按摩 我們可就認真了起來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  踏破鐵鞋無覓處   按摩就在不遠處
古法按摩比一般外面商家的貴一些   也不像外面的腳底按摩會先幫你擦腳
管你是臭腳丫  還是有香港腳  完全就是脫了褲子就按(別想歪  要換他們的褲子啦) 
按完後果真 可以再走八千里路~~~雲和月
原本按之前看到是給男師傅按的莎拉又說了一句好害羞
按完之後  兩個女人都在癡心妄想的說  要是以後的另一伴會按摩  那真的是太溫柔
(除了阿嬌之外  又多了兩個  好傻 好天真的女人   &
 剛剛還在講好害羞的女人已經忘了她的害羞可見按的有多讚  )
下午逛賣場時  我的購買力減弱  
看到有洗頭店 就想進去洗個頭   想像自己真的是貴婦 累了就花錢享受
(因為一間300多的旅館沒有吹風機 不然我平常也捨不得花錢洗頭)

晚上到了有名的桑倫夜市吃晚餐  雖說是夜市  氣氛弄的好像演唱會現場
這餐吃的很豐盛  一個人也不過250左右  而且還包括點了100塊的調酒
是不是真的泰享受
吃完飯  又是買買買  最特別的是 有一家很有設計感的店  
老闆在衣服和包包上畫了各式各樣的貓  每種款式都只有一件
這對平常買不起"限量"商品的我  真的覺得很不賴
買完時  老闆還在紙製的手提袋上  劃上莎拉的圖  是不是真的就感心ㄟ
今天的行程就在此畫上句圓滿的句點

與藝術家老闆合影的莎拉


今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