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  

魔鏡魔鏡是取材自白雪公主的電影,這麼老梗的戲要吸引觀眾實屬不易。

這次吸引我的是茱麗亞蘿伯絲演的壞皇后。

印象中她的角色都挺正面的,這次詮釋的壞皇后也讓人討厭不起來。

比白雪公主還有喜感吶~

個人覺得白雪公主最有喜感的就是那蠟筆小新似的眉毛Q  

每看她一次,我就要在心底吶喊一次:這不是公主~這不是公主 (肯德雞吶喊法)

王子倒是還蠻秀色可餐的,最近還蠻常看到他,在強‧艾德格中他飾演胡佛的

親密愛人。男男接吻時,戲院的人都笑的好大聲,真的叫人很難入戲。

9_2  

茱麗亞在這片的衣服都好華麗,很有童話的美感。

R (1)  

就算是可人的茱麗亞演壞皇后也是一樣,本片的結尾當然是皆大歡喜囉!

片尾時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公主忍不住高歌了起來。

  

好萊塢的電影越來越愛融合東方的元素,竟然讓公主唱起很濃厚印度風的歌。

要是脖子能在更靈活點就更完美了

不失為一部"促咪"的片子。

 

另一部值得瞧瞧的片子是真正印度風的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9452_m  

故事敘述:

男主角之一要結婚了,結婚前決定邀請兩個死黨一起去西班牙舉辦單身派對。

旅程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樣極限運動,另外兩個人也一定要一起完成。

剛開始會以為跟醉後大丈夫一樣,男人的單身派對應該是充滿了

酒色財氣與花天酒地。但這部片把單身派對弄的非常的有意義,

這趟旅成不僅讓失去自我的人找回自我,也讓恐懼的人拋開恐懼,

 並且讓每個人都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問題。只能說: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前面那部好萊塢的電影在片尾添了些寶來塢的色彩,

這部寶來塢的電影歌曲不像以前的印度片倒是添了許多歐洲風情,

可見不管是好萊塢還是寶來塢,要能吸引觀眾付費入場買你帳的才是好塢~

很喜歡男女主角的其中一個對話

男生:我就像活在一個封閉的箱子裡

女生:人應該在死後才活在箱子裡

是不是太發人省思了~~~

看完本片真的有想衝去西班牙打一場蕃茄大戰阿~~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女主角有多甜美可人了。

有圖有真相阿↓

0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